Brussels

Brussels (布魯塞爾,Dutch: Brussel; French: Bruxelles)是個現代與古典融合在一起的城市,從Rotterdam乘火車到這比利時的首都不用兩小時車程,從步出Brussels中央車站開始便發覺周遭環境與荷蘭的格調不同,舊城區內滿是石板路及中世紀建築,那股古典"歐洲味"更濃。

雖然Brussels著名景點不多,但她也有自己的文化及國際間的地位,只是Brussels甚至Belgium本身都似乎比較低調,以使遠在亞洲的我們對她認識不深。其實,她在歐洲的地位殊不簡單,因為歐盟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等多個國際組織的總部都設在Brussels,所以她又被稱為歐洲的首都。








    往下一頁 Move on to next page .....



Belgium 比利時:
[Brussels] [Bruges]


Date of Visit:(local time) May 22 & 23,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