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uges

Bruges (布魯日,Dutch: Brugge; French: Bruges) 是個古老的歷史名城,早於九世紀時已有歷史文獻提及布魯日的名字。中世紀時布魯日乃是歐洲的貿易中心,但在十五世紀的黃金期過後,布魯日由繁榮催燦瞬間開始衰落,時間及一切像停頓下來,停止了向前發展,但這卻使她成為歐洲保存得最完整的中世紀城市,許多建築物都是從六世紀開始便保存到現在,整個布魯日的舊城區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2000年列為世界遺產。

布魯日也是個著名的運河城市,有『小威尼斯』之稱,城中水道交錯,多座橋樑橫跨運河上,配合保存完好的中世紀建築,儼然有如置身如明信片之中, 因此亦吸引了不少各國遊客到此一遊,使之成為比利時最著名的旅遊城市。大多數遊客都會以Markt及Burg這兩個廣場為探索布魯日的起點,然後會乘坐運河遊船欣賞一下這個聞名的比利時水都,而廣場的周邊亦有不少商店,售賣各式各樣的紀念品,喜歡shopping的遊客於布魯日一定不會失望而回。





    往下一頁 Move on to next page .....



Belgium 比利時:
[Brussels] [Bruges]


Date of Visit:(local time) May 22, 2007